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开展室外天线单元专项检查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刘正中)近日,首都机场大风、雨雪天气频发,为做好特殊天气空管设备保障工作,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先后3次对室外天线单元开展了全面的专项检查。

今年入春以来,首都机场多次出现大风扬沙等恶劣天气,由于风力较大,对室外天线设备设施构成一定的运行风险。技保中心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进场,利用停机时间,进行设备隐患排查。

技术人员按照相关规章要求,对室外天线单元及监控电缆连接处等关键位置进行了细致、认真地检查,利用扎带将监控天线电缆加以固定,使其不易因大风天气发生松动。同时对电缆头连接处的密封情况加以检查,为即将到来的降雪天气提前做出应对。

此次技保中心对室外天线单元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体现了职工对设备运行维护工作的及时性、有效性、可靠性,切实做到将安全风险管理关口前移,有效降低导航设备运行风险。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发出多份熔断指令

一潼

严格进京航班管控 各航空公司已取消相关城市到首都机场的航班

一潼

西北空管局自动化数据室完成AirNet自动化系统新版本软件测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