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举办安全总监初始培训

近日,新疆机场集团安全总监初始培训班开班,新疆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联合自治区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共同举办,培训为期一周,课程内容包涵新《安全生产法》及新安规解读、机场跑道安全管理、机坪运行与安全、行业新颁布重点规章解读等。

21.jpg

来自新疆机场集团及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总监,新聘任的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支线机场部分中层副职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22.jpg

根据《自治区企业安全总监管理办法(试行)》,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持续满足新规章对安全管理人员岗位资质的要求,切实加强新疆机场集团安全管理队伍建设。

此次培训旨在解决人员培训和管理水平与生产快速增长不相适应的矛盾,全面落实新疆机场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中提出的“抓好安全促进,针对性加强新调整的机场管理层、安全总监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分层级开展岗位资质和技能提升培训”要求。

接下来,新疆机场集团将通过总结此次培训取得的经验和效果,为今后举办各类培训班提供借鉴参考模式,并以此建立起安全培训的长效机制。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张美迪

Related posts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空管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民航局批复

一潼

西北局对中卫机场开展应急工作监督检查

一潼

三亚机场连续查获多起新型违禁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