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完成所辖台站机房整改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李晨蕾)春日渐暖,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的员工们依旧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穿梭于设备之间。近期,他们又投入到了所辖台站设备机房环境的排查工作中。

技保中心供电室所辖台站多,遵循着不遗漏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供电室制定了供电所辖台站排查单,排查单中,将排查内容分类,并在每一类检查内容后分为更详细的条目,值班人员在排查后,需要将排查结果和存在问题在表格中记录,以便后期解决。

通过排查,发现部分台站机房的角落有待报废物品堆放。根据排查单记录内容,供电室首先查找固定资产信息,对待报废的物品进行报废处理,并在上报后,前往台站对报废物品进行合理处置,保证机房环境安全整洁。

技保中心供电室除了每日例行巡视,还不定期地进行专项巡视,有针对性地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方位保障台站供电设备的正常运行。

供稿: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

Related posts

中国承建!所罗门群岛蒙达国际机场航站楼项目顺利移交

一潼

北京监管局对邮航进行基地监察和航空器重量与平衡控制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一潼

民航华东局: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把机务薪酬体系试点改革做成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