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考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工作进展

3月8日,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颢携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民航西北设计研究院、北京中企建发监理咨询公司、西北民航机场建设集团、西北民航项目管理公司、西北民航招标咨询公司一行前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现场考察项目进展情况。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姚新民、临空集团公司和改扩建指挥部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17.jpg

双方召开座谈会议,临空集团公司和改扩建指挥部就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背景、基本情况和施工进展、建设管理模式以及现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民航建设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就深化合作内容和后续具体工作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双方就建立更好地沟通联系机制,加快项目推进交换了具体建议。

姚新民对各单位有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十四五”期间新疆机场建设项目与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

18.jpg

座谈会结束后,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前往工程施工现场各标段进行了实地考察。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刘子畅

Related posts

阿尔山机场开展登机桥故障应急处置演练

一潼

国务院决定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

一潼

俄国产大客机极寒条件下成功试飞 机身冰层一度达8厘米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