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上海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为机场闭环人员

上海市卫健委2月27日通报,2022年2月26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该无症状感染者,女,53岁,系浦东机场入境旅客转运区域工作人员,2月14日起作为“两集中”(即相关工作区域集中、相关作业人员居住集中)管理人员落实闭环管理。其间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上海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经上海市级专家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已追踪到这例无症状感染者在上海市的密切接触者45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无症状感染者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 报道

Related posts

昆明机场举办2020年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一潼

安徽机场集团开展“三基”建设经验交流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一潼

民航局关于《关于修改〈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