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接受华北管理局和北京监管局检查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柳贵钧)2月22日上午,华北管理局和北京监管局对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安全业务工作进行检查。中心主任陈露等中心领导及各科室主任参加检查并进行相关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223144423.jpg

检查组对气象中心2022年华北气象中心在建工程项目推进、《民用航空气象计量器具检定与校准管理办法》落实、新版《民用航空气象地面观测规范》落实、华北地区数据共享工作深化的情况进行了解,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提出建议和要求。检查组还对中心安全管理体系和制度建设、危险源辨识和风险评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培训、安全绩效、安全信息收集分析应用等安全工作的落实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组给出的建议要求,气象中心表示将按照局方整体工作要求落实细化推进相关工作。此次检查再次促进了基层的业务发展和建设。

Related posts

借势机场改造 山东济南布局航空资产交易先手棋

一潼

布防雷雨季,机柜裁新衣

一潼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第二批初步设计评审会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