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邢台机场10月底计划通航

据河北新闻网报道,日前,邢台市交通建设集团走进邢台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中提到,邢台机场于2022年10月31日计划通航。

32.jpg

截至目前,邢台机场所有的基本硬件和主体建设完毕,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手续审批,力争或者提前10月31日前达到通航。

邢台机场是利用沙河市境内的海军褡裢机场进行改扩建,项目性质为国内支线机场,飞行区指标为4C级,总投资6.8亿元。根据国家发改委批复意见,项目设计目标年为2025年,年旅客吞吐量45万人次,年邮货吞吐量1300吨,航班飞机起降量为6080架次。

2022年开通邢台-上海、邢台-杭州、张家口-邢台-海口、哈尔滨-邢台-成都、呼和浩特-邢台-广州5条国内航线,年运行班次为1093班,通航第一年客运量在13万人次左右。

到设计目标年2025年,将开通航线12条,增加通往国内经济热点城市的航班频次,扩大航空市场覆盖范围,预计年旅客吞吐量达到45万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Related posts

江西省8个机场列入民航发展“十三五”规划

赵辛

西南空管局编写成都天府机场过渡阶段管制运行总体方案

一潼

南昌机场召开容量评估评审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