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数据室完成 新疆空管局CNMS供电中断应急预案框架的制定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张思涵)近日,飞服中心数据室接新疆空管局飞服中心系统保障室电话,请求按照《西北、东北、新疆CNMS三方备份协议》第六条“如不能通过远程访问服务方系统时,服务方应代理故障方发报”,共同制定《新疆空管局CNMS供电中断应急预案框架》。经与新疆飞服数据室讨论,初步制定了如下应急预案框架:

一是原始资料或D系列航行通告由新疆飞服通告室向西北飞服情报室提供。二是西北飞服数据室在CNMS数据库中为新疆飞服建立应急账号并配置静态数据,应急预案启动后由西北飞服情报室使用应急账号替新疆飞服通告室发布C系列航行通告及雪情通告。三是新疆飞服、西北飞服联合进行新疆飞服CNMS供电中断联合应急演练,演练开始前双方进一步沟通、研究风险控制措施,确保联合应急演练不影响情报业务运行。四是待联合演练验证后,西北、新疆、东北为其他两方配置应急账号,完善三方供电中断应急保障机制,修订三方备份协议。

供稿: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

Related posts

白云机场正式启用感控消毒机器人

一潼

四川将建五大通用机场群 五大经济区都有份

赵辛

国务院:对疫情期间国际货运航线给予政策支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