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机场集团推进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

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大力推进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王清、财务总监林杰、副总经理贾明春、龚立民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营销部汇报了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推进情况。分析了完成2022-2025年哈尔滨机场货运生产目标的重点难点,并对近期即将开通的南航北美货运航线保障重点进行了分析。机场建设部、扩建项目部、现场运行指挥中心、货运销售公司、站坪运行保障部等单位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参会班子成员就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提出意见并作出要求。

王清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提出要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航空货运基地、北方快运基地和物流中转基地,成立了由两位副省长任组长的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工作专班。省机场集团也将哈尔滨国际货运航空枢纽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王清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是我省区域发展的新动力源,是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突破点。哈尔滨国际货运航空枢纽建设是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集团上下要立足“国之大者”,站在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高度,全力推进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二是要统筹推进好各项工作,充分梳理各保障环节,明晰责任,细化流程,形成完善的保障工作方案,挂图作战推动落实。三是要秉承合作共赢共享理念,加强与地方、航空公司合作,盘活各项资源,统筹资源的集约和节约利用。四是要抓住发展机遇主动作为,要提高担当意识,杜绝“等靠要”思想,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同绘就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美好蓝图。

黑龙江机场集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扩建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杜战文 报道

Related posts

广西空管分局气象台积极推进科研创新工作

一潼

华夏飞机工程首次对外展示机载卫星通信系统

一潼

包头机场开展夜间机坪抢修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