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其他 实例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引进纯电动陆侧摆渡车

为更好地服务首都机场旅客陆侧中转,助力绿色机场建设,全面提升安全运行品质,近日,10辆全新的纯电动陆侧摆渡车正式亮相首都机场航站楼前。

21.jpg

据介绍,新换车辆除了在外观设计上有创新,内饰更加精巧细致,车辆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能更好地服务于大容量交通载客量。座椅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力学设计原理,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车辆配有轮椅踏板、盲文等无障碍设施,保障特殊旅客出行无忧;同时配备移动Wi-Fi设备,可拓展实现车载网络覆盖。不仅如此,新车辆应用驾驶员状态分析预警系统、360度环视系统、驾驶安全监控系统等智能化“黑科技”,安全覆盖范围包含车辆及驾驶员,全面提升车辆运营安全性能。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还配备紫外线杀菌消毒灯,360度无死角杀菌、消毒,同时设置了车载测温、人脸识别设备,全方位筑牢防疫安全网。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姚念念、陈巨昉 报道

Related posts

​黑龙江机场集团推进“四型机场”建设

一潼

民航西南局召开智慧民航建设专题调研启动会

一潼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查获300只野蛮收获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