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做好北京冬(残)奥会及春运期间设备保障运行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乔丽莎)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冬(残)奥会及春运期间空管导航设备安全保障运行工作,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高度重视,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节前教育会议,对冬(残)奥会及春运期间有关工作要求进行部署,按计划开展导航设备维护和专项检查工作。

AAA.jpg

会上,导航室向全体职工传达了西北空管局关于疫情防控、冬(残)奥会、春运保障的相关文件要求和精神,并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和部署,结合导航室冬季设备运行特点和机场三期建设北跑道不停航施工项目,对导航室近期重点工作和重要保障任务进一步细化保障措施,提前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全体职工严格做到岗位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同时组织全员再次学习导航设备应急预案,紧绷安全运行之弦,做到思想不散、工作不断、力度不减。继续筑牢疫情防护网,紧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遵守定期核酸检测、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等各项防控措施,倡议职工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人员聚集场所、做好信息通报,做到有任何情况能够迅速反应,及时上报。

近期雨雪天气频繁,本着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导航室在对台站设备巡视时重点对室内外运行环境进行了排查,查看了设备运行状态、机房供电、空调及消防设施状态等,对部分台站设备的性能下降的备用电池组进行了更换,消除潜在运行风险,确保冬(残)奥会及春运期间能安全、有序、平稳的度过。

导航室人员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为迎新春,保障冬(残)奥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织密防汛网,筑牢“安全线”

一潼

深圳空管站保障中秋航班超3800架次

一潼

更新首都机场航管楼直流配电系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