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华东局组织机场飞行程序净空环境维护专题视频会

1月21日,民航华东局航务处会同机场处组织召开江苏地区运输机场飞行程序净空环境维护专题会议(视频)。江苏监管局航务处、机场处,南京禄口等9个运输机场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了解了江苏地区机场净空专项整治情况,提示了机场飞行程序净空环境维护的工作重点和要求。

会议认为,江苏地区各运输机场通过净空专项整治,梳理了机场净空环境,对影响机场运行的超高障碍物及时采取了有效措施,消除了安全隐患,成效明显。同时,会议提醒各机场管理机构要结合自身运行实际,进一步丰富机场净空巡视和障碍物监控的方式方法,严格落实《关于机场飞行程序净空环境维护工作提示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动态梳理机场基准点半径55公里范围内(特别是跑道中心线两侧各10公里、跑道端外20公里的区域内)净空环境,及时相应处置,确保飞行程序安全超障、机场正常运行。

2022年,华东局将结合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高年相关工作要求,持续督导运输机场切实做好机场飞行程序净空环境维护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地服公司货运危险品管理系统试运行

一潼

珠海空管站开展仪表着陆系统运行环境精细化整治工作

一潼

首批25台“救命神器”AED设备入驻深圳机场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