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赣州机场召开2021年服务工作总结会、投诉分析会暨“中国服务”标杆建设项目研讨会

为谋划2022年服务工作,1月13日,赣州机场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1年服务工作总结会、投诉分析会暨“中国服务”标杆建设项目研讨会。分公司分管领导出席会议,质量安全部、各服务保障部门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质量安全部对2021年服务工作及投诉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宣贯了《赣州机场分公司“中国服务”标杆建设项目任务分解表》,各服务保障部门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年度服务工作、投诉事件分析及2022年工作举措。

分公司领导对2021年服务工作及投诉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服务工作要等同于安全工作进行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关注服务风险点,强化合约商管理,严格执行合约方管理的“三个等同于”要求。同时,强调了“中国服务”标杆建设项目工作的紧迫性,并对2022年服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各服务保障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真情服务底线”,落实服务工作“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二是要找准“中国服务”标杆建设定位,打造地域标杆,匠心服务的精品支线机场;三是要践行真情服务,追求品质塑造,完善服务管理体系,优化服务保障流程,践行服务创新,开发服务新产品;四是要对标安全管理,落实服务全过程闭环管控;五是要强化基础建设,践行服务监测与评价分析,应对好投诉旅客群体两极突出趋势。

分公司领导对2021年各部门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多项专项行动表示肯定,提出2022年要对标赣州市政府“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抓落实、立标杆、优环境,切实打造成为以“真情服务”为内核的“中国服务”新标杆。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济昌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南空管局空管公司设计咨询分公司编制的《拉萨贡嘎机场进近管制建设工程立项(代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一潼

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复工

一潼

华北空管局局长助理徐坚伟到气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检查“春运”、“冬(残)奥”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