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绝不删帖!多家航司设匿名员工论坛

方大集团秉承“发展为了员工,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理念,因此最近海航、北部湾航空、祥鹏航空等航司紧锣密鼓创建了员工论坛,为全体员工打造一个建言献策、坦露心声、沟通互动的交流平台。同时,员工论坛用户注册绝对匿名,严禁任何人进行查询、打听,这是一条管理的绝对“红线”。

  董事局主席方威高度关注论坛建设,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论坛,用心倾听员工心声,积极引导思想,快速解决问题,发挥好员工论坛的作用。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多次铿锵有力的话语,既给管理者提出要求,也给员工吃下“定心丸”:“在企业论坛中,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帖子,不管提得对不对,是不是发牢骚,只要涉及到与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及员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都应认真研究及时回复。”“员工提得对的要采纳,提得不对的,宣传引导好”“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应该经常去看论坛,有问题我们赶紧解决,特别是安全的问题,堵塞‘跑、冒、滴、漏’的问题,绝不是回复完就完事了”“论坛帖子绝对不能删”。

7.jpg

图:采购管理部组织员工有序抽取论坛邀请码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一潼

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特殊机场签派放行风险控制指南》修订宣贯会

一潼

德国一小型飞机撞上民宅造成三人死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