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海监管局全力组织震后通航应急工作

北京时间1月8日1时45分,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民航青海监管局迅速响应,在管理局的指导下,全力组织开展通航应急工作,区内外通航企业纷纷请战,积极参与震后应急救援。

12.jpg

监管局第一时间与辖区通航企业以及在青作业的区外企业取得联系,青海飞龙、青海天美、秦汉等通航企业纷纷请战,随时准备参加震后应急救援。在完成区内外通航企业全面摸排和运力分析统计工作的基础上,成立辖区通航应急处置小组,建立“门源通航应急”临时工作群,确保各项工作组织有力、协调有序、沟通顺畅。

13.jpg

目前,请战通航企业已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人员、航空器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执行震后应急救援任务,秦汉通航现已在青海国家物资储备中心集结待命,辖区相关机场全力做好应急任务保障准备,青海空管分局、祁连机场实时发布震区和航路气象信息,通航应急各项工作忙中有序。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关于《关于修改<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大疆创新公司回应美国有关无人机数据安全担忧

一潼

安全漏洞!美国一男子闯入机场禁区 竟然藏身3个月才被发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