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海监管局召开安委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月5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委会,总结分析了12月份辖区安全形势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对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2月份,青海监管局认真落实各级工作要求,强化岁末年尾安全工作,开展元旦节前综合安全检查,加强冬季运行、运输服务和空防安全监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强化内部建设和能力提升,辖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

  1月份,监管局将根据岁末年初工作特点及辖区冬季运行实际,认真落实民航局和西北局各项安全工作要求,保持安全警惕性和敏锐性,严格管控冬季运行风险,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2022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强化冬季运行安全监管,督促做好特殊复杂天气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物资储备,全力做好冬季特殊复杂天气运行保障。二是认真部署“春运”保障工作,结合“为首乘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做好突发事件应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运行品质。三是严格空防安全监管,联合机场公安局做好安检、反恐防恐、应急处突检查,确保关键时期、敏感节点辖区运行安全平稳。四是持续推进辖区机场净空治理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统筹研究下一步措施,确保问题治理取得实效。五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督促辖区单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六是传达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工作会议要求,组织召开青海辖区年终安全工作会,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七是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加强春节期间的廉政教育;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南航部署安全网络值机接口给第三方平台

赵辛

烟台机场新能源车辆智能监测平台上线

一潼

喀什机场新建滑行道 停机坪正式启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