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安检员查获伪造军官证件

临近春节,出行旅客不断增多,为确保员工能够严格落实岗位标准,严守空防安全红线,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做好动员工作,从而加强员工安全敏感意识,同时加大员工的培训力度及监察力度,为接下来的春运奠定基础。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安检员冉双亚查获一起伪造军官证件。

13.jpg

1月3日8时左右,冉双亚像往常一样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内安检现场执行验证任务,她对过检旅客的票证按照验证岗位工作手册进行依规依标地检查,严格执行“七岗八不一”岗位底线,当一名过检旅客使用军官证过检时,她发现该旅客所用的军官证与其他常规军官证有所差异,为确保安全,冉双亚立即上报值班科长。值班科长到达现场后,向冉双亚了解情况,并向旅客进一步核验票证,在询问该旅客问题时,发现该旅客神情慌张、面对问题含糊其辞,随后将该旅客和军官证移交至机场公安机关进行处理。经值班民警核实,确认为伪造军官证,值班民警带回做进一步调查。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员将始终牢记使命,严格落实员工岗位操作标准,并且将不断加强员工“三基”建设工作,夯实员工技能基础,加强员工的安全敏感性,确保空防安全工作的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可欣 报道

Related posts

“混凝土结构裂缝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京举行

一潼

深圳机场集团在行业首家发布《人力资源发展纲要》

一潼

重庆航空开展仙女山机场验证试飞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