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机场公安局检查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观测楼冬奥保障准备情况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王奕丹)冬奥保障即将开始,为严格落实首都机场冬奥保障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8日首都机场公安局检查组对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观测楼进行安防、消防、疫情防控等多项检查,华北空管局办公室王淑亮、气象中心纪委书记李晓斐迎接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229094530.jpg

检查中,机场公安局民警相继对观测小院、观测值班室、设备库房等地进行了安全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台账、人员访谈等多种方式,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期间观测楼安防措施、岗位人员履职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合理安排方面。民警一行人对观测楼的安防、防疫工作予以肯定,要求观测楼作为境外人员抵京的第一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紧盯安防消防安全不放松,保证各项工作方案措施的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不发生安防、消防不安全事件。      

微信图片_20211229094543.jpg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气象中心观测楼员工的安全意识,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夯实各项安全基础,做好冬奥、春运保障期间的安防、消防和防疫工作,为华北空管局冬奥保障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召开2021年合理化建议汇报沟通会

一潼

郑州机场开展机场净空保护宣传

一潼

冯正霖:破解资源约束 化解“近忧远虑”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