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课题——《大型国际枢纽机场规划指标研究》通过结题评审

12月16日,民航局机场司组织召开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课题——《大型国际枢纽机场规划指标研究》结题评审会。民航总院承担该课题的研究任务。

会上,民航总院课题组对全球大型国际枢纽机场的发展历程、发展趋势、规划指标的总结挖掘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为课题组提交的研究报告结构清晰、内容详实、数据丰富、成果创新性强,首次系统提出了机场规划重要的定性、定量指标,该课题为我国未来大型枢纽机场的规划设计提供了重要参考,一致同意通过结题评审。

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研究的内容意义重大,并向局方建议加大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课题对该研究方向的继续支持,持续完善大型国际枢纽机场指标体系研究工作。(文/设计三院 杨漾 图/董盈伯)

7.jpg

图/会议现场

来源:民航总院

Related posts

奋战风雪夜,保障不松懈

一潼

温州空管站顺利通过2021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一潼

EmbraerX为未来城市空中交通推出新的飞行器概念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