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腾冲机场2021年新建单体建筑全部封顶

12月15日,腾冲机场新建机场业务用房顺利封顶,标志着腾冲机场跑道延长项目附属用房及总图工程2021开工的4座新建单体建筑实现全部封顶,全面转入二次结构、电气安装、装饰装修等施工新阶段,为项目早日投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7.jpg

新建机场业务用房,是腾冲机场跑道延长项目附属用房及总图工程标段2021年开工的4个新建单体建筑之一,位于现状机场职工宿舍南侧,主体结构为一栋,总建筑面积4198平方米,其中,主楼地上4层,附楼地上2层。自2021年7月开工以来,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腾冲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与困难较量、与时间赛跑,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克服疫情、雨季等影响,用时5个月顺利完成“2021年所有开工主体年内全部封顶”的既定目标。

18.jpg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里,腾冲机场所有建设者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用跑道延长及附属设施改扩建工程附属用房项目和T1国际航站楼改造部分“双开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书写了奋进的篇章。新的一年,我们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者姿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用“奋斗”书写新的时代“答卷”。

21.jpg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天津滨海机场组织开展跨区域航空投送实战综合演练

一潼

吕尔学调研云南空管工作

一潼

优化太原机场复飞程序,降低运行风险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