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顺利完成备用自动化系统升级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邓雅男)为了进一步解决管制员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增加一些新的功能,以便更好地满足管制员的使用需求。2021年12月8日,山西空管分局顺利完成备用自动化系统升级工作。山西空管分局目前使用二所自动化系统作为备用自动化系统,保障该系统的正常运行、稳定可靠对飞行安全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为了升级工作的顺利进行,山西空管分局技术部高度重视,前期积极收集管制要求,利用实验室搭建的平台测试,联合管制员对新功能进行验证,现场更改管制需求并进行记录,对新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处理。8日晚在征得管制员同意后,升级工作正式开始。升级工作负责人首先检查二所自动化系统、转报系统等工作状态,并对原配置文件、数据库进行备份,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此次升级所涉及修改项较多,且工作时间正是一天当中人体比较疲劳的时段,这就要求值班员对实时的操作详细地做好记录工作,并对所做的每一项修改审慎再三,在至少两人均做好核查后方可进行确认。升级结束后,分别对各服务器及各终端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从而确定此次升级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备用自动化系统升级工作圆满完成,保障设备平稳运行,但安全工作需要常抓不懈,设备保障工作需要持之以恒。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来续写山西空管分局的安全记录。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蚌埠民用机场可研报告通过民航局专家评估

一潼

2024年1月1日起民用无人机未实名登记,禁飞!

一潼

未来15年中国将新增150多个机场 绝大部分或将布局中小城市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