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民用航空电信人员岗位培训机构挂牌

12月6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联合西北空管局举办民用航空电信人员岗位培训机构揭牌暨首期执照复习培训班开班仪式。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副局长牛俊明,西北空管局局长刘开泰及相关领出席。

熊杰、刘开泰共同为西北空管局民用航空电信人员岗位培训机构进行了揭牌。牛俊明副局长宣读了同意西北空管局设立民用航空电信人员岗位培训机构的相关通知。

开班动员中,熊杰对辖区通导人员长期以来在艰苦的环境中默默奉献,守护着飞行安全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严格遵循“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的总要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强化对不安全事件的剖析,以史为鉴,增强业务技能,提升专业素养。三是要求加快推进空管设备国产化,要向国内外先进单位学习取经,在西北地区机场的扩建工作中,要加强协调沟通,以“四强空管”为目标,做好辖区机场的发展工作。四是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做到学有所成,为西北民航的安全运行做出贡献。

西北局相关领导还调研了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管制大厅和应急指挥大厅国产自动化系统的应用情况。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白云生、张辉 报道

Related posts

航班惊魂 印度航司客机频出安全状况

一潼

习近平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 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潼

杭州机场T4航站楼开展国内航班试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