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2021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的第一次慢车除冰

2021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经过一年的慢车除冰,累积了宝贵的经验,完善了慢车除冰的除冰流程。终于2021年冬季呼和浩特机场迎来了慢车除冰的第一次实践,将有望加快运行效率,提升正常性。运行指挥中心、飞行区管理部、机务分公司和地面服务部等部门多方协调和默契配合,于12月3日早上7点,2021年冬季慢车除冰拉开序幕。

第一班出港飞机CA1627根据机坪管制员指令滑到慢车除冰位置,工作人员按时到位,共用时5分钟除冰结束,机组继续滑行,效率较之前的10分钟除冰方式提升了50%,最终该航班于计划起飞时间前10分钟起飞。

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和各单位不断探索,积极磨合,慢车除冰流程更加顺畅,高效。在不断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地优化慢车除冰的流程,完善慢车除冰细节,打造呼和浩特高效的慢车除冰特色。

46.jpg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袁帅、王玉龙、倪鹏 报道

Related posts

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机场航站楼发生火灾 总过火面积超1200平方米

一潼

包头机场开展辖区内建筑工地消防检查

一潼

索马里一架客机降落时“倒扣”机场,机上人员全部安全撤离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