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企业动态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兴机场航班运行管理系统升级功能上线

为践行“四型机场”建设指导方针,落实“一消一控两创”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大兴机场运行效率、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安全裕度,近期,大兴机场多部门联合各驻场保障单位就机场航班运行管理系统(FOMS)进行迭代升级,增加航空器拖曳智能化生成功能,同时优化信息传递渠道,方便机坪管制地面指挥及各保障单位作业。

本次功能升级一是提高了航空器拖曳信息传递的及时性,消除人工发布信息滞后存在的安全隐患;二是提高了机场智能化运行水平,解放席位人员双手,真正实现“提质增效”。此次工作推进过程中,大兴机场运行管理部统筹各方需求,对标运行标准;信息管理部全力提供技术支持。双方通力合作经过近半年的沟通协调,完成了系统的升级改造。

下一步,大兴机场将从运行角度出发,持续优化各类生产管理系统功能,服务大兴机场的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郭俊斌、张杰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MH 5001-2013)(第一修订案)

一潼

“揭晓谜底”:迷雾前行的海航,终于迎来重生曙光

一潼

一客机降落时轮胎爆裂 无人员受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