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河北机场集团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11月24日,河北机场集团围绕近期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及邮箱可能引起的不安全事件,组织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6.jpg

培训现场,信息技术部向各单位网络安全员详细讲解了邮箱使用要求,针对前期排查各单位邮箱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总和分析,同时明确了各信息系统管理单位基本管理职责,对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培训中,通过扫描二维码,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网络与信息安全考试,所有人员均通过考核。

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素质,为冬奥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打好基础。

河北机场集团各单位网络安全员以及秦皇岛机场、张家口机场、承德机场各支线机场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周雨 报道

Related posts

成都双流撤县设区规划打造“国际航空枢纽”

赵辛

咸阳等七部雷达工程榆林雷达站民航专业工程顺利完成质量监督及安全检查

一潼

北京联通实现首都机场5G网络全覆盖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