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保山机场扩建项目剩余工程、跑道雾封层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1月30日,云南航产投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保山机场扩建项目货运区民航专业工程、附属设施工程、航站区绿化工程、跑道雾封层工程竣工验收会。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监督站、集团总工办与职能部门、保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保山机场扩建指挥部、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等单位参与验收工作。

25.jpg

26.jpg

验收会听取了保山机场改扩建指挥部的工程建设管理总结,以及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检测单位的工作总结报告。会后,验收组成立了工程专业组、概算组、档案资料组分别开展现场验收工作。各专业组按照“严格工程质量检测,严格工程验收标准”的原则,根据国家、行业验收规范标准现场检查了工程实体观感和质量、设备安装情况、关键设备测试、梳理了工程概算投资及支付完成情况、认真查阅了档案资料。在各专业意见的基础上,经过会议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验收工程已经按照合同、设计文件要求完成验收范围内的建设内容,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档案资料基本收集齐全,分类清晰、组卷合理,符合档案编制的规范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监督站、保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依法对验收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并协同验收委员会及专家组对本工程提出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27.jpg

下一步,保山机场扩建指挥部将组织施工单位尽快对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整改,同步做好行业验收准备工作。此次工程竣工验收,标志着保山机场改扩建项目已全部完工,后续新建货运站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保山机场货运保障水平。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齐抓共管 | 乌机场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交通运力保障联席会

一潼

南京禄口机场新航站楼开始运营 登机采用人脸识别

xiaoshe

柳州机场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