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南航保卫部开展航空安全员防护类执勤装备研发项目调研会

11月19日,由南航股份公司保卫部业务管理部(空警三支队勤务处)主办、南航上海分公司保卫部协办的《航空安全员防护类执勤装备研发项目调研会(第二期)》在上海顺利举行。空警二支队勤务处、空警七支队勤务处和春秋航业务处参加了会议。

南航保卫部业务管理部劳模工作室将研发成果逐项向与会人员进行展示,讲解了各项装备的研发目的及未来实现效果,同时对新装备进行了实战演示,直观展示了新装备的研发新思路。空警二支队勤务处、空警七支队勤务处、春秋航业务处及空防处的参会领导认真听取成果展示,在现场进行了试穿、试戴与试用,随后在实用性、研发成果的多元性、成本控制等三个方面,结合各公司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此次研讨会上,南航保卫部业务管理部劳模工作室的前期研究成果,受到了各航空公司的普遍认可。新的沟通渠道,也为项目早日落地夯实了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通讯员:赵丽莉 报道

Related posts

青海机场公司安检护卫部召开信息化应用研讨会

一潼

客机是否曾遭鸟击?尼泊尔民航局:没有证据!

一潼

吐鲁番机场召开2021年安全风险管理研讨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