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及“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结题评审

11月18日,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航产集团”)战略规划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结题评审会以视频形式在北京和太原两地召开。民航总院副总经理姚荣学及课题组参加会议。

该项目由民航总院和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联合编制。会上,课题组对山西航产集团及其“一主三辅”各业务领域的战略选择、战略定位、使命愿景、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发展阶段,以及十个专项工作的“十四五”总体要求与重点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内容全面、框架完整、信息丰富、任务明确,符合项目协议书的要求和山西航产集团实际,达到国内同类项目的先进水平,具有较强的指导价值和应用价值,一致同意通过结题评审。(文/设计三院 庞年华)

来源:民航总院

Related posts

视频:印度客机遭蜜蜂围攻 遍布的蜂群似机身裂出“黑色巨洞”

一潼

扎兰屯机场自主开发车库门远程控制及报警装置

一潼

三亚机场开展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