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各工作园区组织开展 “11.9”消防应急演练

机场安防网讯  11月9日,在我国第31个消防日当天,为全面加强消防宣传,提升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华北空管局在T3东塔台、局机关、生产运行中心、终端管制中心、航管楼、区管中心等园区举办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11.9”消防培训演练。 

各园区消防安保监控室所辖的各中控室,根据园区特点因地制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演练活动,分别进行了楼宇火灾报警处置、微型消防站拉动、组织紧急逃生等演练,并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信息通报。演练科目设置充分检验华北空管局各园区微型消防站消防员应急处置能力,考核我局日常消防教育和训练的实际成效,提高干部员工消防指挥、协调、防灾及疏散能力。

演习结束后,消防主管对所有参演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主要围绕疏散逃生安全知识、常见消防设备设施使用方法、秋冬季防火常识、电动车安全常识、手机充电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现场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为提高职工消防“四个能力”、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奠定了基础。

Related posts

国务院发布扩大信息消费意见 推广智能安防等新兴产品

赵辛

西北空管局导航设备巡检进行时

一潼

民航局对两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