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锡林浩特机场冰雪天全力保障航班

11月6日夜间锡林浩特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大雪。因大风伴有高吹雪天,能见度较低,降雪量大、持续时间长,导致机场关闭至11月7日8时整。为保障航班正常起降,旅客顺利出行,锡林浩特机场各保障部门迅速启动特殊天气应急预案,紧急除雪。

10.jpg

全体人员紧急除雪

11月5日收到气象部门的信息后,机场各保障部门开始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共同应对风雪天气带来的航班取消、机场关闭、旅客滞留等问题。飞行区管理部紧急集合部门所有工作人员从11月6日凌晨1点开始除雪作业至次日凌晨2点将跑道积雪全部清理干净顺利达到运行标准。与此同时安检、地服等一线保障部门以雪为令,全员出动,采取边下边清,人机结合等清冰雪方式,及时清扫。

针对此次降雪天气,锡林浩特机场预先研判,动态应对。截止11月7日8时整,锡林浩特机场各部门顺利完成2021年的第一场除冰雪保障任务,锡林浩特机场航班恢复正常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俊慧 报道

Related posts

新建5个、改扩建14个民用运输机场!云南省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来了

一潼

多家航司票务存漏洞 黑客可打登机牌改乘客信息

一潼

重庆监管局对重庆航空重点航班开展空防安全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