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机场分公司召开新建机坪塔台设备项目建设研讨会

为提高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运行效率,确保北航站区的运行安全与顺畅,11月4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召开新建机坪塔台设备项目建设研讨会。

52.jpg

民航新疆空管局、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北航站区运营筹备办公室、乌机场分公司运行管理委员会、乌鲁木齐临空区域综合开发及机场建设指挥部及各生产保障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53.jpg

会上,机场建设指挥部介绍了新建机坪塔台的物理位置以及机坪管制设备的布局。空管建设指挥部及空管局终端管制中心向各单位简述了集成塔台系统数据引接的相关内容,介绍了终端管制中心的各项设施设备。随后,各单位对新建机坪设备建设规划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针对机坪塔台引接集成塔台系统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同时,明确了机坪塔台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了解了机坪塔台建设的需求。

各单位,经过深入交流与沟通,了解了机坪塔台建设的需求以及集成塔台系统的相关内容。最终确定新建机坪设备建设的相关内容将与空管建设指挥部对接,预计2022年1月形成完整的建设方案。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晏雪莹  陈安翔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配套附属机务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潼

《江西省“十四五”应急体系规划》印发:建成直升机临时起降点107个、应急救援专用机场1个,打造具有江西特色的航空应急救援体系!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