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北地区民航冬春航季航班时刻换季工作顺利完成

10月31日零时,2021-2022 年冬春航季航班时刻计划正式实施。

本次航班换季工作历时十余天,在民航局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及东北空管局的指导下,东北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提前开展各项准备工作。10月 18 日东北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协同沈阳空管中心、各分局(站)计划制作单位组织开展线上换季工作研讨,确定延续以往计划制作有效手段,加强计划核查与协调配合。

10月27日至31日,东北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组织专人完成对计划的筛选、核对,共计录入涉及东北航班 5109 班,同比2020-2021 年冬春航班计划增长 4.71%,环比 2021 年夏秋航班计划减少 3.75%。

东北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协调各计划制作和使用单位,密切关注航班动态的增减、变化,做好记录和总结,确保航班换季工作平稳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平安国门-2022”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一潼

桂林机场开展机坪车辆、驾驶员通行证件专项检查

一潼

广州白云机场远机位扩建项目已提上日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