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厦门监管局开展重大活动空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为切实做好重大活动期间民航安保工作,确保民航厦门辖区空防持续安全,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民航厦门监管局于10月25日-29日,在厦门辖区持续开展重大活动空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厦门监管局以“突出重点、以面保点”为工作总思路,以“六个严防”为工作目标,重点对厦门辖区航站楼出入口防爆检测、公共区域武装巡逻,社会面治安防控、旅客人身及行李安全检查、飞行中安保、航空货邮运输等一线安保岗位进行督查。同时,积极利用远程视频监控平台开展不间断防疫抽查,确保重大活动期间各项安保任务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

监管局还针对下一阶段的空防安保工作向辖区各单位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方案预案,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以“三个敬畏”、“六严”、“六个起来”为抓手,狠抓一线安保人员纪律作风建设;四是要加强安全保密和请示报告教育,严防发生各类空防安全责任事件。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齐鲁大地浓雾突袭 放行监控协调1+1+1

一潼

昭苏天马机场开展震后全面检查

一潼

伊宁机场顺利完成空管工程航管楼UPS设备更新改造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