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2021年华东通用航空协会联席会议在南昌召开

华东通用航空协会联席会议10月3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

此次联席会议正逢2021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在当地举办,联席会议成员代表围绕“加强协会联席会议建设,促进华东地区通航产业发展”的主题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通用航空前景广阔,当前虽仍面临着各种困难和问题,但业界还是对开发新市场充满信心。

上海市政协常委、民航华东管理局原局长蒋怀宇出席会议并致辞,他鼓励协会各单位,充分发挥好华东通用航空协会联席会议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各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华东地区通用航空产业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

会议还进行了华东通用航空协会联席会议主席单位的交接仪式,由现任轮值主席单位江西省通用航空协会会长、洪都航空副总经理郑堂介,将“华东通航协会联席会徽”经由蒋怀宇,传递给新任轮值主席单位浙江省通用航空协会会长代表张国库。

江西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瞿小华和来自民航江西监管局、民航江西适航审定中心、江西空管分局、民航华东管理局通航处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华东六省一市通用航空协会代表等,也出席了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章志民 报道

Related posts

关于拟申报民航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一潼

中南局迅速部署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

一潼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计划本月底投入使用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