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初心使命念念不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弘扬公司好作风,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结合党史教育积极开展作风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十六字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强担当、转作风、提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深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首先由各级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带头,分批次、抓重点、有针对性地利用勤务间隙时间,通过“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风研讨会等开展专题学习,将党史教育向纵深化拓展,并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围绕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联系到党史教育工作中细化解读,令广大党员在潜心学的基础上用心听,提升理论高度,深入联系实际,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让党史教育更系统、更深入、更透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创新形式,活动生动出彩

期间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红心向党”系列活动,包括让支部党员畅谈入党故事、观看红色电影、唱红色歌曲、举办“建党百年主题”绘画展等。引导员工在声、光、影中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将革命精神、红色文化、红色基因注入到一代代安检员的血脉中。同时着手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观,始终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紧盯重要节点、紧盯关键岗位、紧盯特殊人员,通过节前开展廉政教育、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开展班组内部作风研讨活动、重点人定期约谈等方式引导员工时时处处自省自律。

用情办事,促进成果转化

安保公司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企业发展、聚焦员工需求、聚焦工作质量,梳理员工真正需求,开展食堂餐食、制服面料、工作环境提升等关系民生实事的关键问题分析研讨会,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实到为企业、为群众服务上,畅通民意表达渠道,建起心连心的桥梁纽带。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安保公司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赵娣萱 报道

Related posts

航班疑引擎故障紧急备降 近百乘客滞留!

一潼

首次!浦东机场完成航站楼登机桥不停航更新

一潼

董志毅赴首都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运行情况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