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天津空管分局与中国民航大学签订《网络安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天津空管分局与中国民航大学签订《网络安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空管分局局长李群、党委书记栾鹏、副局长张笑野及办公室、综合业务部主要领导, 中国民航大学校长助理杨新湦、科创院党委副书记崔孟震、科创院副院长刘社宣、科技处副处长孔旭参加签约仪式。

8.jpg

天津空管分局与中国民航大学签订《网络安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的原则,合作内容涵盖了信息系统等级保护、风险评估、应急演练、重大活动保障、事件应急响应、网络安全培训和科研合作等方面。

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协作,为探索空管业务单位与网络安全服务机构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适应新技术背景下网络安全保障、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实现持续安全运行与科技创新服务共同成长的“双赢”格局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武京波 报道

Related posts

呼和浩特机场“边推出边开车”程序进入验证阶段

一潼

民航局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航空运输保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一潼

24万人能同时高速“冲浪”!北京首都机场开通5G啦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