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宁夏监管局严把不停航施工项目验收关

2021年10月18日,宁夏监管局对银川河东机场 1 号站坪更新改造工程行业验收整改问题开展复查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勘验,确认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已经完成整改,顺利通过行业验收复查。随后,宁夏监管局针对该项目投运后的安全管理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投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廊桥试运行、临时围界拆除等;二是持续关注1号站坪投运后的机场运行情况,做好机坪运行风险管控和人员宣贯培训工作,确保不因运行环境变化而发生不安全事件。

该项目投运后,一是彻底根治了 1 号站坪道面老化破损问题,减少了机坪 FOD 来源,极大地降低了航空器外来物损伤的风险;二是释放机位资源,缓解银川机场站坪运行保障压力;三是改善银川机场机坪运行环境,进一步提升银川机场整体运行服务保障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桂林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工作

一潼

青岛新机场空管工程工艺设备安装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一座智能高效现代化机场 荆州机场智慧系统探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