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月度分析讲评会

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月度分析讲评会,传达上级要求,分析安全形势,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黑龙江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扩建项目部、职能部门、专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支线机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省机场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基本建设委员会、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安全生产委员会、运输服务委员会依次汇报了月度重要督办事项、形势分析,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黑龙江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清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员工核酸检测和第三剂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对隔离管控员工关心关爱,以“一失万无”的心态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二是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要结合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要做到关口前移,完成各项换季工作,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三是要切实做好运输服务工作。各保障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高度重视旅客需求,多渠道收集旅客意见建议,努力提升现场服务水平,有效降低投诉率。四是要认真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各单位要从自身下功夫,继续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加大降本增效工作执行力度;要认真梳理分析经营发展状况和面临问题,做好成本控制;要积极筹备,迎接市场恢复。五是要全力推进基本建设工作。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抢前抓早,争取早日实现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开工建设;要统筹做好T1航站楼和支线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抓好施工安全和运行安全。六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践自觉;各相关单位要按照省机场集团党委部署,做好党代会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温天禹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安一女空乘凌晨下班路上遭劫持 周旋10小时机智脱险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有序开展电源改造助安全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圆满完成飞行校验任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