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温州监管局结合行政检查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近日,由温州监管局局领导带队,由3个处室组成的监管局综合检查组,对温州机场开展月度综合行政检查,重点关注鸟击防范、净空保护等重点环节,持续推进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1.jpg

检查组实地检查飞行区运行状况

检查启动会上,温州机场介绍了机坪运行、跑道安全、危险品运输等重点风险的防控情况。监管局要求机场动态完善更新“两个清单”,深化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和治理措施进行跟踪和评估,紧抓薄弱环节及时整改闭环。

检查中,检查组分别对鸟害及动物防治、旅客服务、危险品运输等项目和内容进行了检查,实地检查飞行区运行状况,全程观察多个航班加油作业的保障情况,要求机场掌握周边区域鸟情,并对鸽子采取重点防范。

监管局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持续跟踪整改闭环。下一步将根据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持续开展检查督导,确保专项整治效果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杭州机场联合指挥中心正式启用

一潼

日本研究新材料 未来飞机引擎将可自我修复

赵辛

成都飞北京一航班遭鸟击返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