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三亚机场对客梯车平台护栏完成技术改造

为切实做好民航特种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促进安全及服务质量有效提升,海航基础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汽车运输服务部基于实际运行保障需要,对28台客梯车平台护栏完成技术改造。

1.jpg

改造后的客梯车平台护栏

客梯车在保障航空器时需与航空器保持较近的靠接距离,但部分客梯车由于设计原因导致平台护栏长度有限,使得靠接难度系数加大,另外因右侧护栏与客舱间距较宽,还存在人员跌落风险。为解决以上问题,三亚机场经过多次研究测试,有针对性地对28台客梯车护栏进行技术改造,通过对平台右侧护栏加长30cm以及对伸缩平台两侧防撞胶筒加长处理,使客梯车靠接航空器距离增加至安全范围、护栏与客舱间距缩短至安全距离,确保旅客能够安全、顺畅地上下客舱。

此次针对客梯车平台护栏的技术改造,在提升安全运行裕度的同时更好地为旅客及航司提供保障服务,后续三亚机场还将持续关注安全运行及旅客服务质量,多方位提升安全裕度及旅客满意度,扎实守住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安全出行筑牢坚实屏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雷雨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印发《民航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安全监管责任追究办法》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建设工程管理讨论会议顺利召开

一潼

因疫情影响,IATA要求全球暂停实施航班时刻规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