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一名涉嫌企图驾机冲撞巴黎圣母院的前飞行员被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据CNews电视台援引警方信息报道,巴黎警方逮捕了一名前民航飞行员,他涉嫌企图驾驶飞机撞向巴黎圣母院。

  抓捕行动于10月7日在巴黎进行。这名曾经是AirLiberty、AirTahiti、RoyalFly三家航空公司的飞行员的亲戚报了警。已经50岁的这位前飞行员处于抑郁状态,自称“飞机很快就会撞向巴黎圣母院”。

  疑犯住在位于法国西南部的、靠近西班牙边境的昂达伊市(Hendaye),是“赛斯纳”(Cessna)轻型旅游飞机的机主。报警的亲戚称,这名前飞行员的精神不稳定。昂达伊市警方接到消息后,立即向巴黎通报。

  依靠对疑犯的手机定位,警方在巴黎发现了他。他在醉酒状态下走近巴黎另一座著名的教堂——圣叙尔比斯教堂(The Church of Saint-Sulpice),这座教堂在巴黎圣母院失火后行使后者的职能。

  据《费加罗报》报道,巴黎警方将很快对被拘留者进行精神检查。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西区围界安防系统外包服务二次报名公告

赵辛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开展应急培训工作

一潼

民航温州监管局开展飞行中安保专项督导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