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漠河机场改扩建工程进入冬季施工阶段

近日,随着漠河地区气温持续走低,漠河机场改扩建工程即将进入冬季施工阶段。目前,漠河机场场道工程、助航灯光工程等民航专业工程已进入尾声,非民航专业工程正在进行建筑物暖封闭施工。

截至9月30日,场道工程已完成总挖填量的79%,完成跑道沥青隔离层、跑道盖被800m;完成地基处理总填方量的86%;助航灯光工程已完成过道预埋管敷设、道面恢复以及部分铁塔基础铺设和浇筑工作;其余民航专业工程预计年内完成招标。非民航专业新建航站楼、航管楼、货运消防用房、新建车库等建筑物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外墙结构施工;场区供热管道已铺设完成,生活、消防等给排水管道正在施工中,预计10月中旬前完成所有管道铺设。

据介绍,今年漠河机场改扩建民航专业工程计划完成90%的土石方工程量、跑道延长段(含深基坑)及新建站坪联络道基底换填、800米原道面加铺以及33端铁塔基础施工工作,其余项目待明年春季施工;非民航专业工程计划10月20日进行锅炉供暖,今年冬季对新建候机楼、航管楼进行暖封闭装修,其他建筑单体待明年春季进行装修。

下一步,漠河机场将根据改扩建进度适时选派业务骨干参与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民航专业参谋助手作用,助力漠河机场改扩建工程早日完工。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祝英松 报道

Related posts

非法入侵民航系统倒卖机票 9人被捕

一潼

机场协会安全委员会就2014深圳“安保论坛”征求建议

王 敏

秦皇岛机场完成安全管理体系(SMS)外审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