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青岛监管局开展危险品运输监督检查工作

为提升辖区危险品航空运输水平,打牢胶东机场各保障单位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基础,确保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自青岛机场转场后,民航青岛监管局先后对青岛机场、青岛航空、东航山东分公司、山航青岛分公司及各物流公司开展危险品运输监督检查工作。

6.jpg

青岛监管局监察员通过实地查看、台账查阅、人员访谈等形式,了解胶东机场各单位危险品运输情况,对相关单位的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及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运行、危险品货物存储管理、瞒报谎报危险品专项整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转场后部分业务项目外包、调整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外包人员培训、危险品货物运输关键环节、旅客行李中危险品运输安全管控、信息告知等方面。监察员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行李、货物中危险品运输的安全管理,强化人员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要求,确保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可控。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机场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赵辛

呼伦贝尔机场安检员发明“防疫护卫神器”

一潼

直击黑水直升机坠毁事故现场 事发常有乱流的高原峡谷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