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浙江监管局开展国庆长假节前安全检查

2021年国庆假期将至,依据民航华东局要求,为确保浙江辖区各单位在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形势平稳可控,浙江监管局成立了由分管安全副局长为组长、相关业务处室为组员的安全检查工作组,要求各处室结合年度安全检查安排调整检查计划或增加检查频次,并制定检查单开展检查工作。

9月23日,分管安全副局长带队深入浙江长龙航空、圆通货航安全生产一线,重点从《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长效机制建设指南》落实情况、新《安全生产法》宣教开展情况、“3+3”安全风险监控和管理情况、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六个起来”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检查,将发现问题向公司详细反馈,要求其做好整改工作。

下一步,浙江监管局将继续对万丰通航、杭州机场、浙江空管分局进行安全检查,并督促指导各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及时完成整改闭环,在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形势平稳的同时,稳步推进作风建设、三年专项行动等中长期工作,严格按照“六个起来”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辖区安全平稳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十三五”民航节能减排巡礼:坚持绿色发展 守护蓝天白云

一潼

再次调整!长途燃油附加费达到百元

一潼

2020年度民航局部门决算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