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领导调研幸福航空安全运行工作

为积极推进幸福航空公司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全力支持国产民机安全运行和健康发展,9月8日,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宏平带领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幸福航空公司开展专题工作调研。陕西监管局局长翟安强,西安航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熊杰一行查看了幸福航空公司运控楼、机务楼、报税大厦和航投大厦,了解了公司安全生产、新舟飞机运行、航班运输保障情况,并与西安航投公司、幸福航空公司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幸福航空公司、西安航投公司负责同志重点汇报了搬迁过渡期间,加强安全管理、抓好内部管控、深化企业改革以及西北局党建工作调研检查发现问题阶段性整改等情况。

  骆宏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公司主责主业,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全面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抓好重点任务。以西北局党建工作调研检查为契机,持之以恒推进整改到底到位,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为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熊杰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幸福航空公司前期整改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强调,一要坚守安全底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充分借鉴行业单位经验,细化落实“六个起来”“三个敬畏”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航空安全,为陕西十四运会营造安全祥和氛围。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国之大者”,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事不避难、知难而进,全力助推国产民机健康发展。三要加强队伍建设。高度关注飞行、机务人员思想动态,突出严管厚爱,强化激励约束,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和“三基”建设,厚植企业安全文化根基。四要夯实基层党建。立根铸魂抓党建,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为国产民机安全运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最后,熊杰表示,西北局将充分发挥行业政府“支持、指导、帮助”职责,坚定不移支持幸福航空公司新舟系列国产民机安全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民航厦门监管局联合机场公安开展货邮运输空防安全专项督导

一潼

西南空管局空管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一潼

大庆机场通过空管SMS持续审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