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赤峰机场公司联合本场空军召开联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军民合用机场运行保障要求,促进赤峰军民合用机场安全,近日,赤峰机场公司联合本场空军部队召开赤峰军民合用机场运行保障领导小组2021年第3次联席会议,空军某旅、赤峰空军场站和赤峰机场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47.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军方传达了军民航管制指挥协议落实及防相撞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修订赤峰军民合用机场运行保障协议情况进行汇报,民航介绍了成立运行管理委员会机制的基本思路,双方就联合成立运行管理委员会领导小组、减少航班空中等待时间、提高民航航班正常性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双方针对疫情防控、保密措施、联合驱鸟、联合除雪、联合维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改进。

空军首长表示,飞行无小事,军民航联合保障过程中,双方指挥人员都留足余度、放平心态,切勿急躁蛮干,我们要互通互助,将“四联”机制落实落细。赤峰机场公司将以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不断固化、完善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及各专业对口协调会机制,进一步加强与空军部队的沟通和协调,做到军民航深度融合、精准融合,为推动赤峰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朱俊波 报道

Related posts

禄口机场率先 开展无人机安防

一潼

珠海机场组织《安全生产法》(修正案)专题培训

一潼

MacBook Pro 15电池过热问题影响航空安全:部分航司禁止在机上使用该笔记本机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