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领导同志慰问塔什库尔干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

15.jpg

8月29日,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姚新民一行前往塔什库尔干机场,代表机场集团党委、工会看望慰问了机场工程建设者们。

16.jpg

姚新民指出,新疆机场集团党委、工会十分关心大家在高原地区的身心健康,指挥部要坚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建设者的身心健康纳入整体管理,制定易发多发高原病应急处置预案,让每一位参建者安心工作、平安工作。

17.jpg

姚新民要求,塔什库尔干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扎根高原,努力克服自然环境恶劣、局部疫情反弹影响,靠前指挥协调、倒排施工计划、科学有序组织施工,能够取得现有成绩实属不易。下一步,要精准施工、安全施工,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可控;要充分利用有效施工时间,抓紧组织人员、大宗材料和设备进场,为冬季施工创造条件。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张永太 李杨

Related posts

民航局推进通航法规体系重构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局长彭鹏对塔台管制室进行工作调研

一潼

华为发布”全网智能”解决方案,构建平安城市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