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宁夏监管局对宁夏机场公司开展安全谈话

为认真践行“六个起来”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好西北局《关于深入开展航空器防刮碰专项治理的通知》工作要求,8月19日,宁夏监管局对宁夏机场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谈话。宁夏监管局分析总结了近期安全形势,通报了典型事件,对下一阶段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宁夏监管局局长刘国强就宁夏机场公司安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意识,做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培训宣贯,始终坚持党管安全和“三个必须”工作要求。将安全作为党委的重要议题,研究部署推动安全工作落实。二是将“盯组织、盯系统”原则贯穿安全管理全过程。在事件处置过程中,要深入查找组织上、系统上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同时,要完善机坪运行不同专业的工作流程,优化班组资源管理,关心关爱机坪作业人员,规范后勤支援,提升安全从业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三是提升安全管理系统化水平。要加强作风建设一系列文件的培训宣贯,指导各级部门建立健全、动态管控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项清单”,完善典型安全作风问题清单和认定程序,发挥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理的双重预防机制作用,切实推动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霍尼韦尔JetWave卫星通信系统获准接入中国卫通Ka高通量卫星网

一潼

首都机场集团职工庄严宣誓保冬奥

一潼

成都东部新区将再建一个新机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