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甘肃监管局召开空防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工作会

按照西北民航空防安全监管半年工作会及西北局8月份安委会工作要求,8月11日,甘肃监管局召开空防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工作会,研究部署近期空防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1年前7个月空防安全监管工作数据,结合前期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行政执法自查情况,就如何提升空防安全监管工作效能、持续做好空防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结合甘肃辖区运行实际及自身工作执行情况,谈监管工作存在的不足、困难及改进的方法,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做好空防安全监管工作是安保监察员的第一职责,大家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系统观念、创新理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按照冯正霖局长“六个起来”工作要求,保持对空防安全监管工作的警觉和忧患;要深化监管严管工作要求,以最严明的责任、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为导向,加强监管工作统筹,明确工作方向,理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空防安全监管工作效能,切实把空防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到位。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呼伦贝尔机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

一潼

大兴机场航站楼开展平安保障专项行动

一潼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设备维护保养及隐患排查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