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赴那拉提机场调研远程塔台

7月28日,民航局调研组一行来到那拉提机场远程塔台开展调研工作。

38.jpg

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民航局空管办主任许浩,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长张军平,新疆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安全总监杜斌参加调研,并对远程塔台运行模式、风险预警、安全管控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39.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新疆机场集团远程管制中心和那拉提机场,全方位了解了那拉提机场的基本情况以及远程塔台的运行模式、设备运行情况、航班保障能力、应急处置流程等,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并在调研结束后对那拉提机场职工进行慰问。

40.jpg

吕尔学指出:新疆机场集团运营管理支线机场众多,具备实施远程塔台新技术应用试点的条件。民航局选择在新疆民航开展全国首家远程塔台新技术应用试点,对于解决新疆机场当前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41.png

此次调研检验了远程塔台的运行情况,调研组肯定了远程塔台建设的意义,后续那拉提机场将会积极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运行模式,为实现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鲁博生 陈向陟

Related posts

惨淡开局后,航空物流企业业绩强势反弹,企业管理层都没料到

一潼

印尼失事客机的另一个黑匣子可能破损

一潼

昭通新机场航站楼及附属设施概念性方案正式确定!

一潼

Leave a Comment